10公尺高的簍空地板 到向山眺望台欣賞270度的日月潭

點評:看起來很棒耶~

▲日月潭向山眺望平台。 (圖/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記者陳睿中/南投報導

擁有明媚風光的日月潭,一直是廣受遊客好評的旅遊景點。能夠讓民眾一次飽覽水社壩、涵碧半島風景的向山眺望平台,也已11月9日時正式啟用,成為旅客造訪日月潭不可錯過的新景點。

新設立的向山眺望平台是一座懸臂式設計的平台,會產生類似吊橋般的搖晃感;平台由岸邊步道延伸至水平面上方,高度10公尺,而且地板採簍空格柵設計,讓人有漂浮在日月潭水面上的懸空感受。旅客在眺望平台上,可以以270度的視角看見水社壩、涵碧半島、拉魯島以及青龍山脈的玄光寺及玄奘寺,更能欣賞遊船在潭面上穿梭的閒適景緻。

▲眺望平台距離水面約有10公尺,而且採格柵地板設計。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解說志工洪菊珠表示,日月潭多水氣,所以相較於透明玻璃地板,欄柵式的地板同樣有天空步道的感受,而且止滑性比較好,也比較不受天氣的限制。有意體驗眺望平台的民眾,可以從沿著向山遊客中心後方步道,騎乘腳踏車或是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若是搭乘遊湖船的民眾,也可在靠近向山時搜尋眺望平台的身影。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