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裸上半身糗阮經天 梁赫群起立鼓掌讚好屌!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第51屆金馬獎於22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主持人黃子佼、陳嘉樺Ella從數月前就開始熱身準備。節目一開始,黃子佼裸著上半身、穿著紅色短褲,模仿電影《軍中樂園》裡陳建斌海龍士官長的角色,再加上他調侃阮經天2013年先離開金馬獎的糗事,精湛的表演節目獲得滿堂喝采,就連梁赫群都在臉書對他留言「好屌的開場脫口秀。」

▼黃子佼主持金馬獎笑果十足。(圖/攝影組)

黃子佼在金馬獎表演節目上,開大絕糗阮經天2013年早退事件,笑果十足,而他在舞台上模仿《軍中樂園》陳建斌的扮相,引起現場觀眾爆笑。他超有笑果的主持功力,不僅在PTT上討論熱烈,就連好友梁赫群都在電視機前站起來大聲叫好,直喊「好屌的開場脫口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赫群讚黃子佼主持好屌!(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不僅節目開頭表演獲得讚聲連連,就連陳妍希在台上深吻楊祐寧額頭時,黃子佼突然冒出一句「別讓郭采潔不開心。」也讓網友大力稱讚他是「妙語如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