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單場猛抓26籃板 富邦陶斯喊話改寫聯賽新高

點評:陶斯的籃板威力真的太驚人了!

記者杜奕君/台中報導

SBL初登場首戰,富邦勇士隊新洋將陶斯(Darian Townes)便用單場17分、26籃板、4抄截、3火鍋的耀眼數據,讓外界感到無比驚豔。綽號「Big DT」的他也喊話,要向SBL史上單場個人最多籃板(33個)紀錄挑戰!陶斯表示,「單場34記籃板,就是我的目標。」

▲富邦洋將陶斯在本季開幕戰便狂抓26籃板,表現相當搶眼。(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今夏在中華隊赴美移訓期間,曾與戴維斯(Quincy Davis)放對表現優異,陶斯的好表現也獲得勇士隊青睞,新賽季獲得前進SBL聯賽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斯在SBL生涯首戰便打出亮眼表現,單場17分、26籃板的猛爆表現,雖未能幫助球隊取勝,但仍獲得教頭讚美好評。

陶斯賽後說道,「這是我在台灣的第一場正式比賽,我知道璞園就像是SBL的『馬刺隊』,經過這場真槍實彈的賽事後,希望我們接下來能持續在練習中進步,備戰下周賽事。」

陶斯此戰單場26籃板,包括13記進攻籃板,帶給璞園及戴維斯極大威脅。賽後陶斯說道,「此戰我已經付出所有,球隊仍然在成長茁壯,未來我們一定能打敗璞園。」

聽聞SBL史上個人單場籃板最高紀錄為33顆(詹寧斯Rashad Jones-Jennings所締造),陶斯笑著表示,「那我的目標就是締造新紀錄,單場抓下34記籃板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