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倒楣門將!PK大戰全殺臉 網友笑:是少林足球吧

 

▲史上最倒楣門將!PK大戰全殺臉,網友笑:是少林足球吧。(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世足的熱血畫面讓全球球迷印象深刻。國外BYUtv頻道就拍攝一支搞笑的足球比賽影片,門將不斷被踢臉,卻依然不斷站起來守門,讓網友有似曾相似的感覺說:「這是少林足球吧!」

這支影片是BYUtv頻道拍攝的,一支非常擬真的足球搞笑影片,影片一開始雙方已經開始PK大戰,紅衣守門員一開始就先丟失一分,看起來本來很正常的比賽,卻在藍衣守門員斯特林(Stirling)上場後,開始變了調。當特林帥氣撲第一球時,時速116公里的足球竟然直接撞擊到他的臉上,讓教練趕緊上前檢查傷勢,並且換隊攻門。

沒想到接下來,斯特林遇到的每一球竟然都像是導彈一樣,球球都往他的臉上飛,甚至被殺到站不起來,搞笑的是,他的隊友們竟然還幫他拿椅子,要他堅持守門,他只好艱難地爬離球門邊,但最後一球卻還是離奇的飛到他臉上,讓網友直呼這真是太神奇了。

影片由BYUtv頻道今年11月14日上傳,至今已經有超過760萬點閱,看似正規的場景也騙過不少網友,不少人留言說這簡直不可思議。有人說:「這已經不是比賽了吧!根本是折磨。」「斯特林上帝保佑你。」也有人搞笑的說:「這好像少林足球喔。」

▼門將不斷被踢臉,卻依然站直守門,讓網友有似曾相似的感覺。(圖/翻攝自《少林足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