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拍國家歌劇院3D光雕秀 網友震撼:這裡是台中?

▲網友空拍國家歌劇院,許多人驚訝台中如此美麗。(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被外媒譽為「世界第九大新地標」的台中國家歌劇院,23日正式落成,近日台中文化局推出「3D光雕之夜」,號稱是史上最大型的光雕投影秀,19日試映吸引大批民眾駐足欣賞。有網友在Youtube上傳現場空拍影片,歌劇院在高樓環繞中更顯獨特,網友直呼夜晚的台中看秀彷彿置身國外。

網友翁獻利21日在Youtube上傳這支空拍影片,名為〈台中國家歌劇院3D光雕秀〉。影片一開始,直升機居高臨下俯拍,台中七期的夜晚高樓大廈林立,彷彿置身不夜城,接著鏡頭移動到國家歌劇院前,光雕秀開始附近擠滿朝聖的民眾,光影投射在曲面牆上呈現特殊美感,搭配男高音演唱,讓看過影片的網友都說讚,甚至有人懷疑「這裡是台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文化局表示,3D光雕之夜以自然、幾何與嶄新為三大主題,利用歌劇院特殊的涵洞建築形式,展現地球之初大海侵蝕與生物多樣性,訴說生命的起源;幾何則透過線條變化,以光雕讓民眾透視歌劇院的內部結構,最後搭配現場交響樂團演奏,迎接台中國家歌劇院的誕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