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體育老師硬拖丟水池 14歲女學生泳衣快掉尖叫喊NO 

▲女學生游泳課不願下水遭體育老師硬拖。(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國中體育老師被控訴傷害兒童,他在體育課時不顧14歲女學生抵抗,強拉她進游泳池,身穿泳裝的女學生背部在磁磚上被拖動、摩擦,整個過程學生不斷尖叫喊NO,泳衣還差點滑落。有學生將過程拍攝下來,這名強壯的體育老師則遭學校處以停職1個月。

據《NY Daily News》報導,今年8月加州一所國中的游泳課堂上,任職10年、身材壯碩的體育老師彼得森(Denny Peterson)不滿女學生拒絕下水,只因理由是晚上想去參加派對,怕特別設計過的髮型會被弄亂。

影片中,年僅14歲的女學生躺在地上死命抵抗,彼得森則連拖帶拉硬要她下水,強拉的過程中讓學生背部在地磚上滑動,女學生泳裝還差點滑落。儘管她高喊不要,附近學生也加入阻止彼得森行列,仍無法制止他瘋狂的行徑。

女學生家長得知此事後相當生氣,指控這是對學生的霸凌,他們已經請來律師對彼得森提出告訴,律師認為教師此舉明顯不適任,目前校方要求彼得森放「有薪假」1個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