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同學相戀!18歲正妹吃薑母鴨開BMW 撞車害死男友

▲18歲林姓正妹開BMW失控撞SMART。 

東森新聞記者黃淳璟、葉郁甫/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北路22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對剛滿18歲的情侶剛吃完消夜,開BMW正返回住處,疑似是林姓女駕駛經驗不足,車子打滑後無法拉回才發生意外,沒想到曾姓男友因此送命。林姓女子目前仍在醫院觀察,男友急救後宣告不治,兩人從此天人永隔。

18歲林女和18歲曾姓男友吃完薑母鴨返回住處,由剛拿到駕照的林女駕駛BMW,疑似因駕駛經驗不足,行經中山北路五段、新生高架橋前的路口突然失控,逆向衝撞對向行駛的小轎車,因撞擊力道過大,曾男受困車內,雖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BMW失控撞SMART!副駕駛不幸喪命。

 

林女當時還能自行爬出車外,但似乎驚嚇過度,面對記者詢問狀況時,直說毫無印象,也不知道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友沒有呼吸心跳,還一度反問「是誰開的車?」警方將她送醫後進行抽血檢驗,發現酒測值約為0.03,初判可能是酒意未完全消退才導致車禍,目前等她傷勢穩定後,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和責任。

林姓女子父母目前仍在國外,聽到女兒和男友發生意外相當著急,只能拜託朋友和親戚了解情況;家屬蔡先生表示,「從小看她長大,兩家人認識,兩個人是國中同學,後來連絡上就開始交往」,兩人一個月前才來台北,一起念書、打工,曾姓男友的爸爸為此買一台中古BMW給兒子代步,兩人目前同住在西門町一帶。

這場車禍讓情侶天人永隔,林女家屬表示,曾男的遺體將會送回嘉義,會協助曾家辦後事,也擔心小女生往後有陰影。18歲的年紀人生最精彩的時段正要開始,兩人一同北上生活,卻發生讓男友送命的悲劇意外,雖然身體的創傷可以恢復,但再也喚不回男友,這也是兩家人一輩子的傷痛。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