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功直擊/好閃喔!吳中天甜摟楊子姍啾咪 狂謝女友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吳中天自編自導的《四十三階》入圍第51屆金馬獎最佳創作短片獎,雖然最後沒能拿獎,但慶功宴上氣氛還是很溫馨歡樂,他和女友楊子姍也大方一起合照,吳中天更甜蜜摟著女友的腰,還親吻她的臉,吳中天說:「她是第一個覺得我有編劇和導演才華的人。」表示自己真的相當感謝女友。

▲吳中天《四十三階》慶功宴和女友楊子姍甜蜜放閃。(圖/記者張婷臻攝)

《四十三階》監製邱瓈寬也大讚吳中天的處女作,直言:「在我心中你已經是得獎了啦!」吳中天腳傷未癒,慶功宴上一樣得拄著拐杖行動,楊子姍總是貼心站在一旁協助他,兩人感情穩定坦言早有結婚共識,但大陸和台灣之間的結婚手續比較複雜,還沒那麼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中天《四十三階》獲金馬入圍肯定,開心慶功。(圖/記者張婷臻攝)

►►►第51屆金馬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