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內衣紅與綠 性感跑趴不俗氣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聖誕節跑趴紅配綠,日系少女內衣品牌easybody為耶誕推出W鋼圈內衣全新系列,共有青蘋綠與熱情紅兩款,配色充滿節慶氛圍,設計上則採用獨家W鋼圈版型,能將不夠飽滿的外擴胸型利用鋼圈的特殊角度,有效的由腋下副乳位置完整包覆、向內推近,加上「Q彈棉襯」將雙峰由胸下彈力托高,以及大膽的前挖空設計,創造出誘人谷間。

相較於W鋼圈版型的爆乳效果,針對稍微保守的年輕女性,另推出同系列的U型鋼圈款式,強調脅邊加高側包,可包覆副乳、穩定胸部,前中心蕾絲交叉設計就像件小馬甲;後片則使用亮面材質以及二排鉤,讓U型美背穿著更加穩定。

▲W型鋼圈熱情紅款,內衣售價1,680元、細帶三角褲售價420元。(圖/業者提供)

▲W型鋼圈青蘋綠款,內衣售價1,680、細帶三角褲售價42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