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心中遺珠 郭富城耍萌比噓氣音:我不能說~

▲郭富城俏皮比噓手勢,頻頻回:「我不能說~」(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第51屆金馬獎22日晚間落幕,最帥評審團郭富城、馮德倫典禮後現身惜別酒會,被問到心中遺珠,郭富城做出俏皮噓聲手勢,「有!但是我不能說。」媒體問郭富城其他問題,他以為大家又要他透露名單,不斷作出拉上拉鏈的動作,示意要把嘴巴關好,似乎十分擔心不小心洩漏「天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富城說,這次擔任評審,經歷了非常不同的旅程,「原本已經把金馬獎放下了,但當了評審以後,拿第三座獎的慾望又點燃。」本屆金馬,台灣僅獲得3獎,讓不少人直呼扼腕,尤其陳建斌一舉奪得男配角、新導演、男主角獎。談到此事,郭富城說,「以後是不是還要像他(陳建斌)一樣,一個人包辦3獎?」之後馬上補說:「這是我開玩笑的啦!」他笑說,「現在終於可以去享受我最喜歡的麻辣鍋了!」

同樣問到心中遺珠,馮德倫大方透露,當初女主角獎投給鞏俐,「雖然自己第一個選擇,不是大家最後的選擇,但陳老師(陳湘琪)表現的也非常好,這個結果十分公正。」為了金馬獎,馮德倫看了30多部電影,有特別喜歡台灣哪部作品?馮表示,不管地區,非常推薦大家去看《推拿》、《一個勺子》。

▲馮德倫現身惜別酒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