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1/23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工作上有很多創意和源源不絕的新想法為你開創不同的財源,抓好平衡點可避免弄巧成拙。面對感情應以真心純粹的態度對待另一半,肯定自己的價值、避免金錢物質的牽扯。

金牛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穩定繁榮的發展,按部就班累積了豐厚的財富以及紮實的職場經驗,在職場得意的同時卻忽略了與人建立連結。必須學習對身邊的人、家人、朋友付出關心關懷,找回心中的滿足和幸福。

雙子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在職場上,能憑著自己的努力實現願望,但團隊的幫助也是功不可沒的,因此學習謙卑學著不炫耀是當務之急。感情方面發展順利,有機會修成正果。單身者也適合主動積極追求對方。

巨蟹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先前付出的努力得到回報,終於能夠優游自在、心安理得地享受成果了。在情感關係當中優渥自適,願意為了對方調整自己的時間、犧牲原本的自由,嚮往也成功塑造浪漫的戀愛氣氛。

獅子座

教皇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在團隊中主動擔綱溝通、協調的角色,能夠解決困難的挑戰,願意服務照顧別人。在感情當中能夠互相包容,把關係提升到精神層次才能相互提供意見幫助對方,成為彼此最堅定的慰藉。

處女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潛心付出一切精力與耐力讓手中輕輕托住的夢想能自由自在的翱翔,成功的事業讓旁人既祝福又羨慕。在感情中需要滿滿的安全感來穩固關係,相信自己相信對方才能讓感情安定和諧。

天秤座

權杖五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面對正在從事的行業有太多的猶豫和混亂,找不到方向得不停在原地打轉,試著在白紙上逐條列出目前的不安與焦躁,再一條一條的尋找解決之道。感情中須放下主見,讓自己聽到對方真實的需要。

天蠍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相信自己忖度很久的理想與願望,真實地拿出行動力才能讓自己停止徘徊張望。在情感當中不敢全力付出真心,若有什麼疑惑與困難應當提出來與對方討論,燃燒自己的熱情以突破現狀。

射手座

月亮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拿出自信,透過學習、專精自己消除在工作上對人對己的無力感。情感層面應多安排時間關心照顧隨時守護著你的父母,可到海邊讓自己吹風、休息充電,並帶著滿滿的能量重新看待感情。

魔羯座

太陽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面對工作應以樂觀輕鬆的態度處理,避免行事過於嚴肅而失去與人溝通的彈性與創意。感情方面能與對方坦承溝通、並肩成長且能夠無私奉獻,幸福的享受當下的快樂彷彿停格的永恆。

水瓶座

權杖九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盡力將自己的工作做到完美無缺,防止謠言的產生並放掉心中的恐懼,坦蕩蕩的做人。感情方面需要互相磨合協調,應結束單方面的猜忌與不安,勇敢與對方討論自己糾結的困惑。

雙魚座

聖杯一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真心的愛著自己的工作便能得到豐碩的成果,事業上的成功也讓你更能照顧、愛護身邊的人。在感情中找到與自己心靈契合的人,放開心、用力去愛就能獲得生命境界的提升和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