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莎莉賽隆有多棒!?連西恩潘女兒都讚不絕口

圖、文/Vogue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與西恩潘Sean Penn戀情曝光後,相差15歲的戀情的確跌破不少媒體的眼鏡。不過,兩人不管外界的眼光, 依舊甜蜜的出雙入對各大場合。一直以來都有著正面積極態度的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其實人生一路走來已歷經風風雨雨,包括感情也是,曾經與愛爾蘭男星史都華湯森Stuart Townsend近10年的戀情告吹後,很想要擁有家庭的她親自領養非洲裔男嬰傑克森Jackson自己樂當單身媽媽。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與西恩潘Sean Penn的戀情儘管外界很多眼光,不過最近甚至傳出論及婚嫁,不僅如此,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好個性也受到西恩潘Sean Penn的女兒Dylan Penn親口讚賞。 Dylan Penn是西恩潘Sean Penn與前妻Robin Wright的唯一女兒,也追隨父母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日前她在一段訪談中提到,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是個很棒的女人,看到爸爸西恩潘Sean Penn這麼開心,她也很開心。至於問她為何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如此特別,Dylan Penn說,除了母親之外,她是唯一一個可以讓爸爸閉嘴的女人,她太有一套了。看來,歷經風風雨雨的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對於人生,對於感情,已經很有一套,就算是西恩潘Sean Penn和前妻的女兒也對她讚不絕口。



延伸閱讀
♥ 誰不想當莎莉賽隆的閨蜜?昂貴服裝分送好姊妹
♥ 布萊克萊佛利Blake Lively的準媽咪時尚穿搭最佳示範
♥ 麥莉悔婚!連恩漢斯沃當初靠小珍妮佛走出情傷
♥ 甜心護甜心!潔西卡雀絲坦破除安海瑟薇難搞傳聞
♥ 老佛爺Karl Lagerfeld猛男保鑣必備10特質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