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魯夫般的大胃口 別輕易挑戰魯夫大胃王套餐

享受生活不無聊。規小孫

享受生活不無聊。規小孫 規小孫

旅行 · 美食 · 生活 · 愛 tour ✕ food ✕ life ✕ love 最愛隨心的旅行,最愛享受美好食物, 最愛用相機記錄生活,最愛最愛的人。

文、圖/規小孫

這間【LV 5.5,新人類樂園】注意超久,這天特地帶忘年之交一起過來吃,還有她在台中幾乎同輩,卻要叫姪女的朋友 XD 年輕人來最大的好處,就可以多點一些大家一起分食,豐富性和有趣度大大提升!如果妳有走西屯路往逢甲的方向,就會在右手邊發現它,假日的時候這兒的年輕人很多,再加上有公車站的接駁,所以很多學生都會來這裡聚餐。因為【航海王】的原因,自己其實想來很久了!這次終於來拜訪啦 XD

自己從大學就在看航海王,反而是現在事情多了,才沒有時間再乖乖地每集追下去!但腦海裡那對夥伴的情懷,一幕幕的畫面,總是在心裡會跟著劇情悸動著。很多人喜歡航海王,因為我們心裡都有一份對夥伴的渴望!很多人其實真的一輩子都希望有一群這樣的朋友。進到【LV 5.5,新人類樂園】,自己像是回到一種心裡的悸動,就像是看一部電影很入戲時,妳真的會把自己融入那故事裡!看到這屋子裡的牆面、旗幟,有趣的讓人想起劇情裡的那種共鳴。


我們都有自己偉大的夢想,一條也許不容易到達的『偉大航道』在前方等著我們!正因為如此,同我之前所說的,沒有一個人是可以完全靠自己成功的,一路上必定有一路相伴、一路跟隨、一路支持的人,如同妳們。有時候我會被這樣的妳們感動,感動自己的分享是小小的事,卻可以看到妳們同樣的熱情、同樣的無私,因為有人要來台中,馬上留言告知怎麼走,因為討論的話題,互相的變成談天說地的朋友。

我開心我在做自己的夢想時,還能擁有這樣一群陪伴我的妳們!那常常讓我告訴自己一定要繼續做下去。 就算明明有工作在身、準備長途旅行,也不能減少每天的更新、發布,畢竟妳們都在,我怎麼能不在呢?


在幾個女人坐下來準備點餐時,自己在店裡晃著,因為這裡收藏了好多好多航海王的公仔,空間和座位也很放鬆!真的很適合『夥伴』們一起用餐。其中一側還有大片的落地窗,天氣很好的陽光,讓屋裡變得更加溫暖著 。


這些公仔們總是喚起自己當初看到超商活動心裡的那份衝動!喜歡魯夫、喜歡喬巴還有很會迷路的索隆!(自己也很會迷路 XD


這天座位上還有一隻大喬巴,可以想像鐵定被我們拿來一起合照啦!XD

坐在這位置上,看著忘年之交和她朋友聊天,有時候都在想,時間真的是快的可以,認識的那時,她才一百公分左右的五歲年紀~現在會談男孩的類型、會和朋友說著悄悄話,想著其實六年後她就唸大學了,速度真的是快的可以。


在這裡很多的情侶、年輕人,再晚一點也看到不少假日一起出門吃飯的家庭,的確這裡算是平價美式,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吃漢堡,地方舒服又很自在!的確適合很多族群聚餐。而且看到那熟悉的人物在牆上出現,心頭上還真的會給它傻傻的笑起來 XD


這次因為四個人來,加上這兩個年輕少女其實很會吃肉!所以我們直接點了【魯夫大胃王套餐】,服務人員說,這包含了布魯克肋排、藤虎上將隕石飯堡,還有一份大濃湯、薯條,剛好可以給我們四個人分食!XD

點了一杯凍檸茶、翡翠檸檬 還不錯!冰冰涼涼的很適合台中這個午後依然有 30度的季節 XD

第一次點這個【魯夫大胃王套餐】,全部上桌,我們四個人都嚇到了,尤其是那個【布魯克肋排】,我們根本沒想過這麼多!整整超過十根肋骨有!!! 一旁的飯堡、濃湯、薯條,全部用著專屬的美式樣式盤子裝著,這一上桌,附近座位的人都驚呼,頻頻看我們 XD

漢堡肉也許妳覺得不大,但那是因為在肋排旁,實際上它還真的是我難得見過的厚、寬,那從烤肋排冒出的香氣、牛排堡飄來的肉香,一陣陣吸引著我們。頓時,我是邊吞口水,邊趕緊先拍照 XD 因為我知道沒多久應該就要把分解了這完整的肋排。 


不管從哪個方向拍,這肋排的色澤和香氣,一陣陣讓人口水頻吞!這對愛吃肋排、想吃大口吃肉的人,真的是太過分的誘惑 XD一刀又一刀開始分解肋排,已經忘了這全部是幾根 但我覺得絕對超過十根!


這每根肋排帶著微甜的烤醬,肉質剛剛好,不柴、嫩度剛剛好!裏頭還有帶著軟骨,一口咬下去那肉汁的香和我超愛的軟骨融合著,咀嚼起來真的好過癮!

自己差不多吃了三隻,每一隻都是這樣層次豐富,口齒真的很留香!但我們四個人這一份肋排還真的給它吃不完,因為還有飯堡、薯條、濃湯,真的是給它太豐富。話說如果有人可以在 30分鐘吃完,這一桌全部免費!聽服務人員說目前還沒有人成功 XD 自己也覺得 30分鐘吃得完,真的是神人了!


再來這個飯堡,那塊牛排堡 真的是很誇張,三公分厚不在話下!那一切開來的湯汁,就這樣直接流露出來又是給它嚇到了一下 XD


這牛排堡很紮實,牛肉湯汁也表現出了那肉質有著嚼勁還有著牛肉那肉香,把一口牛排堡切下,搭配著一旁特製的飯,肉汁和飯融合,那一口,真好吃!是說服務人員有說,可以把牛排堡直接放在飯上切,但因為實在怕切下去不好拍照 XD所以我們『溫柔』的處理,再把一口肉、一口飯直接混搭,一樣好吃啦!

帶皮的馬鈴薯很大份!這個幾乎給兩個小朋友吃啦 XD 尤其忘年之交超愛吃薯條的。濃湯超過癮,裏頭的料每一撈起都很多,而且很大塊!不管是那馬鈴薯、洋蔥或者火腿,好實在。


吃沒多久我就放空了!滿肚子的牛肉、肋排,還好是刻意在中午來吃,罪惡感少一點,看那兩個人年輕真好,多吃都沒有負擔,身上的肉都不怕橫著長(好故意我 XD 另外這一杯是微酒精飲料,當然是大人喝囉!帶著柑橘的酸甜和氣泡飲料的氛圍,好喝!很適合搭配這種美式餐點。


這間【LV 5.5,新人類樂園】就在西屯路和漢口路附近,很推薦給愛吃美式的朋友!如果人多更棒,可以點他們的大套餐來分食,喜歡【航海王】的夥伴,可以去這裡吃飯、照相!和夥伴們一起去找夢想吧~


【LV 5.5,新人類樂園】: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2段32-10號 \ 04 2316 8405 \
FB


本文作者:[享受生活不無聊。規小孫]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