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網友讚主持人零負評!黃子佼萬哏齊發有笑有暖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2日晚間盛大舉行,主持人黃子佼(佼佼)與Ella(陳嘉樺)展現十足默契,連珠砲的兩人從頭到尾笑話哏說不完,除了台下群星們捧場外,網友們也大讚本屆主持人幾乎「零負評」,即使有時候笑話冷場,但負面的評價稀鬆零落,給予兩位主持人最大的肯定。

▲典禮主持人黃子佼與Ella。(圖/翻攝自遠傳影城)

黃子佼與Ella一開始就虧首位頒獎人阮經天去年「早退」,接著導演鈕承澤頒獎時,鈕自嘲最近缺錢,黃子佼又突然補槍:「不是去看NBA?」而當頒獎人陳妍希親吻楊祐寧的大光頭時,黃子佼再展現「時下哏」,虧說:「別讓采潔不開心!」各種急智哏逗得全場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與Ella搭擋主持獲得網友肯定,幾乎零負評。(圖/攝影中心)

除了笑哏外,當唐家偉、羅偉豪、梁展鋒以《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拿下最佳視覺效果獎時,致詞過程一度因為緊張而說不出話,此時黃子佼又貼心體醒「別緊張,慢慢來,金馬致詞不限時間」,也讓得獎人逐漸放鬆,再度被網友讚賞。

▼黃子佼在典禮中穿梭各種趣味哏與來賓互動。(圖/翻攝自遠傳影城)

►►►第51屆金馬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