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樺屏東為簡太郎助選 批民進黨放任地下食品工廠

▲行政院長江宜樺。(圖/記者陳明仁攝/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戰倒數,黃金周末行政院長江宜樺來到屏東,為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簡太郎助選,呼籲選民該投給了解國家政策方向的人,江承諾,簡太郎若當選,行政院會全力支持他的政策和建設。簡太郎表示,民進黨選舉奧步一堆,屏東不翻轉,就將永遠沉淪。

江宜樺22日晚上率領出身屏東的經濟部長杜紫軍、客家委員會主委劉慶中及農委會主委陳保基為簡太郎站台助選。杜紫軍說,從高速公路下屏東,景觀和其他縣市有很大的不同,屏東有很多的鐵皮屋,這是不正常的現象,主因是屏東縣沒有把區域及都市計畫規劃好,所以屏東必須換人換黨來做。

江宜樺說,簡太郎是他在行政院提拔的人才;17年來民進黨在屏東執政,沒有重大建設,最近爆發食安問題,才知道屏東的地下食品工廠這麼多,縣政府都不聞不問,屏東應該換像簡太郎這樣有決心、有能力的人來做。

江宜樺掛保證,簡太郎在中央幾十年,知道國家政策走那個方向,現在政府在推動自由經濟示範區,屏東的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就是其中之一,可以創造很多工作機會,但民進黨卻阻止這個政策的推動,不讓台灣進步,所以不能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要支持了解國家政策的人。

簡太郎說,民進黨選舉奧步一堆,今日更有文宣指他是「股票門神」,但他從不玩股票。他說,民進黨執政屏東17年,競爭力倒數第2,青年失業率全國第1,縣政崩壞,屏東這次如果不翻轉,將永遠沉淪;希望大家29日努力出來投票,並且為他拉票,現在是改變屏東最好的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