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陳妍希親楊祐寧光頭 網友:別讓采潔不開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頂著光頭的楊祐寧與陳妍希頒發「最佳原創電影音樂」與「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他被陳問到看驚悚的電影配上驚悚的配樂會有什麼感覺,表示頭皮會發麻,接著對方問各種類形的電影搭上配樂的感覺,則表示「頭皮會發涼、發麻......。」當對方問有沒有發熱過?他直說沒有,此時陳妍希居然說「頭皮過來!」接著獻上深情的吻,讓網友驚呼「別讓采潔不開心!」

▼陳妍希親楊祐寧頭皮。(圖/翻攝自遠傳影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由陳其鋼《歸來》得獎,《平凡之路》則獲得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頒獎典禮由黃子佼、ELLA(陳嘉樺)主持,星光大道主持人則為楊千霈、楊達敬。本屆金馬獎主席為張艾嘉,會和陳冲合頒最佳影片,而擔任評審的郭富城會與影后章子怡一起頒發男主角獎,李康生則和昔日演出「千言萬語」時的導演許鞍華合頒最佳女主角,首度參加的鞏俐將與侯孝賢合頒最佳導演。相較於「金馬50」的高出席率,2014年有84%的入圍者已經確定與會,創下近年最高出席紀錄。►►►第51屆金馬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