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第12個獎項才給台灣! 陸網友:金馬獎有氣度

▲桂綸鎂和郭書瑤看到易智言得獎感動不已!(圖/翻攝自遠傳影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馬獎經過1小時50分鐘,由易智言以《行動代號:孫中山》拿下「最佳原著劇本獎」為台灣入圍者開胡。大陸網友也關注著一年一度的盛會,見到當晚「前9個都是大陸......後面2個是香港」,頒發第12個獎項才輪到台灣,大讚「金馬獎很有氣度」,但也有人認為這些獎「當作東道主的禮儀,至於後面重量級的獎嘛,不好意思,自家消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網友在微博讚賞金馬獎很有風度。(圖/翻攝微博)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頒獎典禮由黃子佼、ELLA(陳嘉樺)主持,星光大道主持人則為楊千霈、楊達敬。本屆金馬獎主席為張艾嘉,會和陳冲合頒最佳影片,而擔任評審的郭富城會與影后章子怡一起頒發男主角獎,李康生則和昔日演出「千言萬語」時的導演許鞍華合頒最佳女主角,首度參加的鞏俐將與侯孝賢合頒最佳導演。相較於「金馬50」的高出席率,2014年有84%的入圍者已經確定與會,創下近年最高出席紀錄。►►►第51屆金馬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