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見Ella撩裙下台抱抱 陳建斌把墨鏡給老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玲曾在第4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頒發最佳男主角前,對劉德華跟梁朝偉2位入圍者獻出「愛的抱抱」。主持人黃子佼便要身穿超深V禮服的Ella比照辦理,讓對方興奮地撩裙衝下台,正當奔去找最佳男主角入圍者陳建斌時,原本擔心陳的老婆蔣勤勤在旁邊而不方便,沒想到陳建斌此時已經將墨鏡交給老婆,讓她獻出「愛的抱抱」順利完成,還接著坐在廖凡身邊獻抱,完全不擔心人在現場的老公吃醋。

▼Ella對陳建斌、廖凡「愛的抱抱」。(圖/翻攝自遠傳影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頒獎典禮由黃子佼、ELLA(陳嘉樺)主持,星光大道主持人則為楊千霈、楊達敬。本屆金馬獎主席為張艾嘉,會和陳冲合頒最佳影片,而擔任評審的郭富城會與影后章子怡一起頒發男主角獎,李康生則和昔日演出「千言萬語」時的導演許鞍華合頒最佳女主角,首度參加的鞏俐將與侯孝賢合頒最佳導演。相較於「金馬50」的高出席率,2014年有84%的入圍者已經確定與會,創下近年最高出席紀錄。►►►第51屆金馬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