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自家主場打! 「安佛森」蔣淯安處女秀亮眼

點評:恭喜小安成功踏出第一步!

記者杜奕君/台中報導

回到最熟悉的母校台體大,台啤新秀控衛在學長、球迷的應援簇擁聲下,SBL初登場首戰便打出亮眼表現,拿下10分、3籃板、2抄截,賽後包括總教練閻家驊、球隊一哥劉錚,都對小安的表現讚譽有加。對此,蔣淯安謙虛表示,「自己不多想,一切順其自然,能踏上SBL賽場的感覺真的很棒。」

▲SBL初登場便助隊取勝,蔣淯安表現令人為之驚艷。(圖/記者洪偵源攝)

昔日曾與呂奇旻攜手幫助台體大奪下隊史首座UBA冠軍,如今蔣淯安也追隨老戰友呂奇旻腳步,投入台啤陣營效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日SBL新賽季開幕首戰,一切就如巧合般,蔣淯安的SBL生涯首戰,就在母校台體大正式登場,此戰昔日球隊學長、家鄉球迷都給予這位年輕小將極大喝采鼓勵,讓蔣淯安奮勇向前。

「感謝教練給我充分發揮時間,上去雖然緊張,但隊友不斷幫助我,讓我能夠安心,防守積極性也得以展現。」蔣淯安說。

台啤主帥閻家驊表示,「蔣淯安自己夠努力,懂得用速度彌補體型不足,希望他在各方面能平均發展,本季在台啤的表現能漸入佳境。」

球隊一哥劉錚也說,「小安今天表現不錯,希望這股氣勢能延續到明日之戰。」台啤23日下午5點將對戰金酒,朝向開季2連勝目標邁進。

對於自己的首戰表現,蔣淯安並未打出實際分數,「幾分不重要,重點是球隊贏球。自己在進攻上的表現仍略顯急躁,這是接下來需要改進之處。」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