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柯基狂啃西瓜咬不開還滾走 無奈只能乾舔西瓜皮

 

▲柯基Jeter:我的!這是我的!但是幫我剖開啦(泣)。(設計對白/翻攝自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雖然是肉食動物,但偶而也會想要吃點蔬果嘗嘗鮮,影片中這隻柯基Jeter就非常中意西瓜,但是不論Jeter怎麼啃,調整角度再咬,西瓜就是咬不開,而且只要牠太用力,西瓜還會滾走,讓牠只能不斷地品嘗西瓜皮的味道,逗趣的模樣讓拍攝主人也笑翻了。

影片一開始,就可以看到柯基Jeter正努力地要把西瓜咬開,品嘗裏頭新鮮的果肉,但無奈這個西瓜實在太頑強,不論Jeter怎麼啃,怎麼咬,西瓜不是滾走,就是完全不受傷害,讓牠只能用舌頭舔著西瓜皮,想像果肉的味道,直到影片結束Jeter都沒有成功吃到西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同樣是柯基,另一隻喜愛高麗菜的柯基似乎就幸運多了,只要嘴巴一咬,甜甜脆脆的高麗菜立刻被咬下一大塊,直到被主人發現後高麗菜才被拿走,牠還因此大發雷霆。狗狗逗趣的模樣真的非常治癒人心,不少網友都大讚牠們真是太可愛了,甚至都想去領養一隻,只能說狗狗真不愧是人類最忠實的好夥伴。

▼以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柯基西瓜高麗菜吃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