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出生地香山 林智堅誓搶下市長:我一定要翻轉新竹

▲林智堅返回出生地,與鄉親見面。(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出生於新竹市香山區,22日他回到出生地香山,在南港里南華宮與鄉親見面,他表示,「我要從完善香山的基礎建設開始,逐步推動傳統產業升級,讓香山可以成為新竹市的傳產特色園區。」希望能成功翻轉新竹。

林智堅22日與家人、林漢淇議員及市議員候選人林盈徹一同到南華宮參拜祈福,他說「香山區南港里是新竹市的最南端,這裡是我人生的起點,從小在這邊成長,這邊充滿著我的回憶……」、「媽媽也說起我們小時候生活的日子,與我在新竹市求學時那段渴望歸家的過去。」

林智堅認為,這邊跟新竹市區很不一樣,是純樸的農漁村小鎮,但也因此不被重視、基礎建設缺乏;希望從完善香山的基礎建設開始,逐步推動傳統產業升級,讓香山可以成為新竹市的傳產特色園區。

另外,他稍晚也在臉舒感謝立委段宜康21日前來新竹陪我掃街,他給我很多的鼓勵與祝福!段委員說:這位明日之星快要創造讓大家跌破眼鏡的結果了。』讓他感激在心地說「明日之星我不敢當,但我一定要翻轉新竹,贏回你我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