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劉錚、歐布萊恩雙槍飆分 台啤開幕戰強勢取勝

點評:恭喜台啤喔!

記者杜奕君/台中報導

「熱身賽」戰績果然僅供參考,熱身兩戰全敗的台啤在第12季SBL超級籃球聯賽開幕戰,對決熱身賽2戰全勝的達欣,不料戰局卻是徹底翻轉,在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19分、18籃板,飛人劉錚也貢獻15分、4籃板、4助攻的帶動下,終場台啤順利以69比58擒下達欣,新賽季首戰就開出紅盤贏球。

▲台啤「小飛人」劉錚開局率隊打出氣勢,台啤笑擁開幕戰首勝。(圖/記者洪偵源攝)

儘管熱身賽兩場全敗,甚至讓總教練閻家驊認為前景有些「悲觀」,不過台啤諸將開幕首戰打來卻是相當順手,開賽「小飛人」劉錚便接連切入、三分冷箭得手,幫助台啤開賽便一路維持領先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表現超亮眼的台啤洋將歐布萊恩,此戰依舊發揮「鐵人」等級的優值表現,上場多達39分34秒,僅休「26秒」的情況下,砍下全場最高19分、18籃板,一度助隊取得多達15分優勢,終場也以11分之差旗開得勝。

賽後閻家驊表示,「關鍵時刻攻守有把握住,特別是替補中鋒王皓吉(全場11分進帳),中距離與防守貢獻很大。」

輸球的達欣方面,主帥許智超認為「放不開」是團隊最大問題所在,「這是球隊在田壘西進後首戰,焦點全在這些選手身上,希望大伙明天放開來打。」

至於兩大「超級新秀」對決,達欣前鋒周儀翔此戰手感欠佳,7投1中僅3分進帳,而重返母校台體大的蔣淯安則發揮「主場優勢」,全場斬獲10分、3籃板、2抄截。

賽後蔣淯安表現獲得隊友及教練好評,而周儀翔則認為自己打來「綁手綁腳」,表現僅能打40到50分。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