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導自演竊聽案抹黑連營? 柯幕僚今遭上銬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柯文哲選辦疑遭竊聽,柯文哲未經查證就表示,是對手陣營以不法手段竊取情資,不但嚴批是台版「水門案」,甚至還在造勢活動公開直指是「白色恐怖」,企圖暗示選民是連陣營為選舉不擇手段。不過,經檢警調查,案情急轉直下,原來一切根本就是柯辦幕僚彭盛韶在自導自演,不禁另外界懷疑是否是柯文哲的幕僚企圖藉由這種惡質手段來抹黑連陣營,並影響選情,手段非常令人髮指。

竊聽風雲疑點重重,柯辦報案後,檢警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陸續約談台華通信的祝姓業者,以及事發後曾前往現場勘的中華電信莊姓、楊姓工程人員,還有兩名保全人員。經過多日調查,案情有戲劇化的轉變,專案小組發現,原來一切都是柯辦的徵信業者自行動手腳,主動裝設T插線及音源線,但令人意外的是,柯文哲政策組幕僚彭盛韶竟然也有涉案,不但自導自演,還有勾串、滅證的嫌疑。

東窗事發後,彭盛韶今天在律師的陪同之下,主動到案說明,接受檢察官的訊問,隨後被檢察官以被告身分當庭逮捕,並諭知依妨害秘密等罪嫌,並遭上銬由法警戒護走入候保室。

竊聽案日漸明朗,對比日前警檢懷疑柯辦幕僚涉案,柯文哲大動作反彈,表示要偵辦就偵辦,要傳訊就傳訊,不要亂放消息,柯總部坦蕩蕩,不怕調查。但在專案小組的調查之下,越來越多的證據導向是柯辦自導自演,遭打臉後,柯文哲今選擇低調不願多回應,僅表示,「有多少證據,就說多少話」,並說跟彭盛韶不熟。而針對日前對連陣營的不實指控,柯文哲至今還沒有任何表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