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星光大道/章子怡氣勢炸裂! 薄紗解放性感鎖骨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2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去年的金馬影后章子怡「回娘家」擔任頒獎嘉賓,國際巨星駕到隨即引爆現場粉絲尖叫,她身穿簡單素雅禮服現身,不像去年解放胸前美乳,低調不搶其他入圍者風采,但女神氣勢依舊震懾全場。

▼章子怡回娘家。(圖/攝影組)

章子怡擔任第51屆金馬獎頒獎嘉賓,將和郭富城頒發最佳男主角獎項,去年以《一代宗師》奪下影后寶座,她透露這次來台住的飯店房間和去年的一模一樣,讓她特別有感觸,「回顧這一年,金馬是最主要的獎項,開啟了我美好的一年,謝謝金馬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章子怡氣勢壓全場。(圖/攝影組)

►►►第51屆金馬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