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此失彼?劉文雄先陪謝立功受訪 再幫黃景泰站台

▲劉文雄一個多月前曾上節目力挺謝立功,如今卻幫黃景泰站台。(資料照/翻攝謝立功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曾陪同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上節目,並表達公開支持的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22日卻意外現身在黃景泰的造勢晚會現場,並表示自己「早該站出來」,現場高呼黃景泰「凍蒜」。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23日幫黃景泰站台造勢。(圖/黃景泰辦公室提供)

一個多月前,劉文雄曾和謝立功接受電視節目專訪,劉還以「老朋友」、「好人」力挺謝立功,並曾表示「擔憂黃景泰的司法判決會衝擊選情」,結果事隔一個多月,卻出現在黃景泰22日的造勢晚會上,並說「我早該站出來了」,強調基隆市長期被兩黨綁架,需要一位超越黨派、省籍,真正為民服務的市長,並高喊黃景泰「凍蒜」。

劉文雄還和現場支持者喊話,表示黃景泰即使人被關起來,但「關不了黃景泰的心」,強調黃景泰會延續政治生命,不被打倒,才能繼續為基隆市服務;同時,他也批評謝立功「不了解基隆」,林右昌「肚子空空」,對此,謝立功表示,他知道劉文雄的難處,「我尊重他」,林右昌幕僚則不予置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