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深入原鄉掃街 傅崐萁提花蓮五大發展面向

▲傅崐萁提出花蓮發展五大面向。(圖/記者徐文彬攝)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月底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花蓮縣長候選人傅崐萁22日繼續掃街行程,與夫人徐榛蔚一同深入原鄉卓溪各部落、玉里鎮及瑞穗鄉,獲得民眾歡迎;支持者紛紛拿起國旗、競選文宣喊「凍蒜」,場面十分熱鬧。

傅崐萁競選團隊22日深入卓溪鄉古楓、秀巒、崙天、白端、清水、南安、太平、立山、崙山、山里、古村等原民部落掃街拜票,途中,傅崐萁不斷以簡單的原民母語向民眾打招呼並揮手致意,獲得熱烈歡迎。

傅崐萁表示,近年來花蓮在文化、交通、老人福利、兒童培育、國際觀光、環境保護、農業發展、食安正義、治安維護等方面都有良好發展,花蓮申設國際自貿港也在今年11月3日正式獲交通部審查通過,未來花蓮將朝著「觀光醫療」、「健康養生」、「綠色有機」、「智慧科技」及「國際會議教育boarding school」等五大面向,創造就業機會並促進地方繁榮。

他也指出,民眾的選票是投給自己的未來、兒孫的幸福;有多少選票,就有多少力量向中央爭取經費、建設花蓮,希望鄉親給予支持,讓花蓮的明天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