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柯基犬小短腿跨不出帳篷 網友融化:史上最萌毛屁屁

▲柯基犬的屁屁出了名的「萌」。(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柯基犬號稱擁有全世界最可愛的屁屁,近日網路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隻毛茸茸的柯基犬,為了要跨出帳篷不斷往外爬,可惜牠的小短腿讓牠怎麼使盡吃奶的力氣也沒用,一球屁股晃呀晃的,讓「壞壞的」飼主忍不住在後頭邊拍邊笑。

柯基犬在主人的鼓勵下,努力要爬出眼前最大的障礙,可是怎麼左抬、右抬,短短的小腿就是跨不過去,只看見一坨白屁屁在鏡頭前搖搖晃晃,爬不出去的牠決定來個「中場休息」,後來在主人的鼓勵下,好不容易終於跨出「人生」很重要的一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其實是2010年10月底上傳的,至今已累積75萬人次點閱,但可能是柯基屁屁太萌了,近日又再度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笑說,「太可愛了」、「最可愛的狗屁屁,雖然從頭到尾看不到臉」,還有人覺得這應該是史上最萌「跨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寵物柯基柯基犬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