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木蘭聯賽/花蓮台開逼和台北SCSC 提前一輪奪冠

記者張克銘/新竹報導

2014木蘭聯賽,花蓮台開0:0逼和台北SCSC,提前一輪成功獲得首屆木蘭聯賽冠軍,花蓮台開總教練朱文彬表示,球員這一年來很辛苦,雖然沒有贏球稍微有點失望,但結果還是甜美的。

花蓮台開在木蘭聯賽奪冠(圖/記者張克銘攝)

賽前花蓮台開以積分5分的優勢領先台北SCSC,因此這場比賽只要不輸球,就可提前一輪封王,花蓮台開為了這場關鍵性的比賽,特地從花蓮包車50人前來加油,花蓮台開董事長邱復生也到現場看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賽花蓮台開掌握主動,多次在禁區內製造攻勢,陳曉娟射門中柱,賴麗琴幾次射門未能命中目標,台北SCSC只能靠丁旗、謝宜玲幾波零星反擊,在雙方都沒能夠進球的情況下,上半場雙方戰成0:0平手。

下半場台北SCSC加強進攻,將余秀菁換上來增強攻擊力度,不過花蓮台開面對余秀菁早有防備,兩人或是一人負責盯防,讓台北SCSC進攻威脅力度大減。相對花蓮台開不斷施壓下,賴麗琴一次禁區內射門射偏,沒能幫助花蓮台開首得紀錄,最終0:0握手言和。

雖然花蓮台開本球季面對台北SCSC一勝未得,但仍以5勝4和2敗,進24球失掉13球積分19,提前一輪封王,尤其下半季3勝2和仍維持不敗,是最後關頭能趕上的關鍵。

另一場比賽,新竹FC、台中藍鯨兩支爭冠無望的球隊交手,新竹FC林玉惠、楊雅涵各演出帽子戲法,終場7:0大勝,這一勝讓新竹FC戰績超越台北SCSC成為第二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