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盛韶變被告認清白拒交保 柯文哲:這年輕人有志氣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柯辦竊聽案最新進度,柯辦政策部員工彭盛韶主動配合調查後,遭檢方改列彭為被告3萬交保,但律師暫時考慮不交保。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2日受訪時指出,有收到助理通知此事,因為小彭自認清白,不願意交保,「這年輕人有志氣那也沒辦法。」
柯文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柯文哲傍晚參加台北市第一場公辦政見發表會,彭盛韶改列被告可交保的消息傳出後,柯文哲表示會前有收到助理通知,表達檢察官似乎不太友善,但他回應反正就是公事公辦,會後則又收到助理簡訊指出,彭盛韶自認清白,對於被列被告一事,不願意交保。

「這年輕人有志氣那也沒辦法。」但柯文哲也再次解釋,個人絕對光明磊落不會去搞自導自演,至於彭盛韶或是徵信業者,他則強調沒有進行過人事調查,小彭是海選來的,錄取後由各部門負責分發,「這個人的底細,我是不知道」。

另外傳出彭盛韶是透過王姓律師認是徵信業者,媒體詢問會不會擔心王姓律師?柯文哲說,每天要煩惱的事情太多,但大家問他的所有問題他都沒辦法回答,「因為我不知道真相」,再次呼籲有國家公權力的檢察官最短時間內公布結果,解決大家的猜忌,如果他們有疑義會循正常管道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