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心機貓計畫搧狗臉打完立刻逃 網友爆笑:超欠揍的貓

 

▲白毛狗:你到底煩不煩阿…(挨打)。(設計對白/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跟狗狗似乎從來都有敵對情節,儘管也是可以友好相處,也會時不時偷弄一下對方。有網友就上傳自家的貓咪與狗的相處畫面,白毛狗本來舒心的窩在女主人的腿上,但灰貓似乎想逗弄牠,不停用前掌偷偷模牠,最後還給牠用力一擊,徹底惹火白毛狗,模樣非常逗趣。

影片一開始,白毛狗正以非常舒適的姿勢窩在主人的腿上,旁邊的灰貓不斷地用前腳掌偷摸牠,但牠就是不理會,直到影片30秒處,牠後終於受不了騷擾,才轉頭與灰貓對視。雙方就這樣深情對視了7秒後,本來一直偷偷騷擾的灰貓卻突然舉手,朝著白毛狗的臉搧下去,瞬間把狗狗惹毛,而好笑的是,灰貓似乎知道狗狗會生氣,打完狗臉竟然轉身就跑,整個過程非常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2008年10月上傳,日前又被網友翻出來分享,讓許多愛動物一族的網友大讚超可愛,有人笑說:「這狗是忍無可忍了,哈哈!」「這貓也太欠揍了吧」。還有人說:「這貓打完就跑,一定是蓄意的。」但也有人完全偏題,關心寵物主人的說話內容:「話說影片是不是在討論男女關係?」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喵星人欠揍貓欠打貓貓狗大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