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挺到底晚會 郭台銘首次站台:我挺藍!

▲郝龍斌、朱立倫、郭台銘為連勝文站台力挺。(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選前黃金周末,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2日舉行挺到底大遊行,從台北市政府走上凱達格蘭大道,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首度現身力挺,高喊「我挺藍」,強調沒有經濟,就沒有台北將來的璀璨未來,呼籲年輕人一定要站出來投票支持連勝文。

郭台銘一上台就問群眾「我穿得夠不夠藍?」雖然他是無黨無派,但沒有經濟,就沒有台北的璀璨未來。郭台銘說,「我是台北市民,我也是中華民國的國民」,拼經濟的決心無比強烈,因此站出來挺連勝文。

郭台銘表示,連勝文有三個優點,年輕、誠實、有國際觀,台北市國際經濟型大都市,要由具國際觀的市長帶領,並高喊「中華民國萬歲」。

競選連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也現身力挺指出,只有雙北合作才能帶動台灣經濟發展,連勝文當選才能延續郝龍斌的政策,對大台北地區的市民才最有利。

►►點我看更多<連勝文挺到底大遊行、晚會>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