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站立推娃娃車影片瘋傳 網友讚米白狗兒:超稱職保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如今牠們再度進化,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最佳幫手!網路最近熱傳一段「狗狗扮保母」的有趣影片,內容清楚顯示,一隻米白色的狗以雙腳站立,努力推著娃娃車緩步向前,途中還不時觀望一下嬰兒的臉,讓網友紛紛大讚:有夠稱職!

狗,寵物,毛小孩,推車,嬰兒,保母

▲旁人或許不太相信,但狗狗真的站起來了。(圖/翻攝自YouTube)

狗兒忠心又單純的形象深植人心,不過隨著時間過去,也有越來越多人把狗狗視作貼身保母。影片顯示,前方的主人緩緩步行,狗狗則彷彿站立一般推著娃娃車,還不時關心一下嬰兒的情況。有網友大讚「好可愛」、「這實在太棒了」,還有網友興奮地說:家裡正好需要一隻厲害的狗,牠肯定是最棒的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寵物毛小孩推車嬰兒保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