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黃偉亮《救火英雄》奪「最佳動作設計獎」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2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最佳視覺效果獎」由唐家偉、羅偉豪、梁展鋒的《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得獎,「最佳動作設計獎」則是由黃偉亮《救火英雄》奪下寶座。

第51届金馬獎頒獎典禮最佳視覺效果,唐家偉、羅偉豪、梁展鋒《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圖/翻攝自遠傳影城)

「最佳視覺效果獎」入圍的有:有機像素有限公司《相愛的七種設計》;吳炫輝、鄒志盛、譚啓昆《掃毒》;唐家偉、羅偉豪、梁展鋒《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金旭、PARK Young Soo《狄仁傑之神都龍王》;黃智亨、關卓豪、黃樹基《救火英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1届金馬獎頒獎典禮最佳動作設計黃偉亮《救火英雄》。(圖/翻攝自遠傳影城)

「最佳動作設計獎」入圍的有:李忠志《掃毒》;元彬、林峰《狄仁傑之神都龍王》;黃偉亮《救火英雄》;甄子丹、董瑋、元彬、嚴華《一個人的武林》;桑林《綉春刀》。

►►►第51屆金馬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