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被讚救金馬! 歌神張學友一開口女星都哭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第5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2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歌神張學友暌違15年再登金馬表演舞台演唱《用餘生去愛》,向熱情不悔的電影人致敬,動人細膩的歌聲感動全場,台下眾多藝人都非常沉醉,其中又以入圍最佳女主角的陳湘琪哭得最慘,頻頻拿面紙拭淚。

張學友獻唱感動全場。(圖/翻攝自遠傳影城)

為展現新歌意境,台視安排22人大陣仗管弦樂團及多名台、港兩地優秀樂手與張學友搭配,演出前特別播放一段入圍者暢談拍戲背後的心酸,透露為了工作常與家人疏於連絡,「最感謝的就是家人」,這段真情告白賺足觀眾熱淚,也讓張學友的歌聲更能沁入人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學友獻唱逼哭女星。(圖/翻攝自遠傳影城)

►►►第51屆金馬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