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到牛奶就會吐!林逸欣被媽媽逼上「喝牛奶課」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正妹林逸欣喝咖啡成癮,常常不自覺一天就喝了2、3杯咖啡,中咖啡毒很深,但超「怕」牛奶的她只愛喝美式咖啡,她透露:「其實我喝牛奶喝到國小二年級,但一直都是用奶瓶喝,有一天被哥哥取笑,就不敢再用了,當下改用馬克杯喝,沒想到竟然就吐了。」

▲林逸欣對牛奶有心理障礙。(圖/喜歡音樂)

因為會「吐奶」,林逸欣的媽媽為了訓練她敢聞、敢喝牛奶,還替她安排了一週一次的「喝牛奶課」。不過她還是每喝必吐,最後媽媽也捨不得再逼她喝了,從此之後,她再也沒喝過牛奶,奶味較重的飲料及食物也一概不碰,168公分的她笑說:「常被虧說挑食又不敢喝牛奶,怎麼還會長這麼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逸欣學咖啡拉花,挑戰對牛奶的心理障礙。(圖/喜歡音樂)

愛喝咖啡的她,一直夢想開一家結合貓咪的寵物咖啡廳,她說:「自己養的貓可以在自己喜歡的咖啡廳走來走去,光用想的就覺得很幸福了。」日前她跟朋友聚餐喝啡咖,看到咖啡上面的拉花實在太可愛了,於是更加深了她的咖啡夢,便興起了想學的念頭,她下定決心面對拉花需要用的「鮮奶」,克服想吐的不適感,一開始先戴著口罩學,到現在終於克服心防拿下口罩試著適應牛奶的氣味,一向對於學習新事物很有動力的她果然不負眾望,得到老師誇讚有天份,一般學平面拉花及3D拉花至少都要一個月以上的時間,但這次她決定挑戰在兩週內學會,讓同事及朋友非常拭目以待,另外,她在上課時還巧遇喬喬,不怕生的喬喬看著正在上課的林逸欣,好奇的跑進吧台,想跟著一起做咖啡,沒想到兩人竟也誤打誤撞聯手完成一杯咖啡。

▲林逸欣和喬喬聯手完成咖啡拉花。(圖/喜歡音樂)

她除了剛結束11月8日的生日音樂會,也接下了大陸行腳節目主持棒,被老闆陳子鴻規定要定期交歌的她,常閉關在家寫歌,希望明年有新的音樂作品發表,從小學習音樂的她一直希望就算拍戲也能兼顧自己的最愛的音樂,所以也不斷的再進修樂器練習,前陣子與公司另外三位女歌手合辦的生日音樂會,當天她邀來管罄一起演唱較搖滾的歌曲「沒離開過」,林逸欣坦言:「唱的很過癮。」希望之後的作品也能嘗試不一樣的曲風,目前她也正積極準備另一場12月份在海邊的卡夫卡的表演,準備提前與粉絲一起渡過溫馨的耶誕節。

▲林逸欣挑戰咖啡拉花。(影/喜歡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