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開季3勝10敗 布瑟:目標仍是西區第8

點評:可能有點難...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楊恩(Nick Young)效應」只持續了2戰就失效,洛杉磯湖人22日碰上聯盟得分火力最兇猛的小牛,防守端漏洞百出,被打回了「原形」,以慘輸34分結束「客場之旅」;不過本季新加盟的33歲大前鋒布瑟(Carlos Boozer)賽後仍樂觀表示,湖人還是有機會追求西區第8的位置,這也是全隊的目標。

▲雖然湖人開季僅拿下3勝10敗,布瑟仍表示,球隊的目標仍是追求西區第8的位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最佳第六人」楊恩歸隊後,湖人表現稍有起色,連續擊退老鷹、火箭拿下2連勝,但全隊還沉浸在連勝的喜悅之際,隨即在22日遭到德州勁旅小牛痛擊,被對手狂轟140分,以34分差吞下開季最慘的一場敗仗;賽後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痛批球隊破爛的防守,「一堆愚蠢的防守和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目前僅取得3勝10敗的戰績,看上去並沒有比上季進步多少,雖然還有69場例行賽要打,一切還很難說,但在競爭相當激烈的西區,若是紫金軍團不能趕緊修正開季曝露出的缺失,想重返季後賽的行列,恐怕還是困難重重。

不過大前鋒布瑟對球隊倒是相當有信心,「我們還是有機會爭取分區第8的位置,這也是我們奮鬥的目標。」

已經離開NBA到中國CBA發展的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仍不忘關心老東家,除了表示很喜歡這支湖人隊的打法,還在個人推特上大膽預測,紫金軍團很快就會追上其他強隊,「我仍相信湖人能排在西區第5到第8的位置。」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