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到底有多痛? 人夫體驗到臉部扭曲:老婆真偉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女性生產時有多痛,現在男人可以嘗試一下。大陸山東省一間婦產科日前辦了一場「生產劇痛體驗活動」,讓百位即將成為人父的男性參加。毫無意外的,這些男性在過程中都痛苦不堪,有些人臉部還極度扭曲,讓他們紛紛感嘆:母親真偉大!

▲婦產科用電子裝置模擬生產劇痛,男性們紛紛投降。(圖/翻攝照片)

英國《衛報》報導,體驗活動主要透過電子裝置進行,院方會將貼片貼在體驗者的下腹,再經由電流傳輸,產生漸趨強烈的疼痛感。據了解,電子裝置的模擬強度由1到10,許多人撐了幾分鐘就放棄,一名勇健的宋姓男子則煎熬到第7級,直呼心臟和肺都要破裂了。

一名參與活動的護士說,這個體驗活動的疼痛指數,與孕婦生產時面臨的疼痛根本無法相比,甚至有人形容比「卡車輾過還痛」;如果能讓男人體驗一下,或許他們就能明白女人生產有多辛苦,進而更體貼另一半、大聲呼喊「老婆辛苦了」。

▲看看這位仁兄痛成這樣,知道女人有多辛苦了吧!(圖/翻攝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