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星光大道/陳柏霖成國際御用 笑:下次想講中文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陳柏霖在第51屆金馬獎星光大道和美籍演員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搭檔走星光大道,一出場就有超強大的尖叫聲,被讚是目前為止出場尖叫聲最高的男星,陳柏霖笑問「有嗎」,透露在後台就跟莉莉柯林斯聊了很多,「我們聊食物、城市、還有電影啊。」有推薦對方去吃什麼嗎?陳柏霖說:「我覺得她好像都吃得差不多了耶!」

2011年第48屆金馬獎時,陳柏霖和日本女星宮崎葵一起走星光大道,今年則是和莉莉柯林斯,陳柏霖笑著說:「上次都一直講日文,這次講英文,希望下次可以講中文啦!」

▲陳柏霖在兩屆金馬都跟海外女星搭檔走星光。(圖/攝影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擔任頒獎嘉賓,陳柏霖坦言心情輕鬆,今年他也是金鐘獎的頒獎嘉賓,「而且我上個月也才來過這裡啊!」

►►►第51屆金馬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