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路窄...男子路上遇到前同事 抽水果刀捅破他肚 

▲三重蔣男偶遇有仇的前同事,拿出水果刀捅破對方肚子。(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蔣姓男子22日7時途經三重區仁愛路,偶遇以前在鐵工廠工作時口角結怨的同事呂男,居然當街上演全武行,拿出口袋裡的水果刀捅向對方左腰,造成5公分深的穿刺傷,被路人叫來的警方逮捕;傷勢嚴重的呂男臟器外漏,經送醫治療後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37歲蔣男長期打零工維生,有酗酒惡習,今天一大早就喝得醉醺醺,與冤家路窄的43歲呂男大打出手,還抽刀捅人,當場被警方以現行犯逮捕,經送醫治療左手指劃傷後,被帶回派出所偵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