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挺到底遊行稱突破七萬人 馬總統誇連如「雄獅」

▲連勝文和馬總統22日一同出席「挺到底」大遊行活動。(圖/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前黃金周末!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2日舉辦「挺台北、挺FTA、挺勝文」大遊行,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郝龍斌、多位財經首長、黨內立委共同出席力挺,大約下午三點左右從台北市府廣場出發,並往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前進,馬總統和連勝文並率領走在「FTA」大隊最前頭,一同拉著「挺FTA」布條前進。

馬總統致詞時並表示,希望過去投給他的六成民眾都能支持連勝文,同時誇連勝文如同「雄獅」,面對抹黑、謾罵、輕蔑都無所畏懼,表現出的正面態度是「台北市需要的年輕人,他並向在場民眾強調,中韓FTA生效後,對台灣經濟將如「溫水煮青蛙」,他要問一問柯文哲「如何因應?」,是否支持立院儘速通過兩岸服貿協議等重大法案。

整場遊行活動,主辦單位稱已突破7萬人參與,連戰夫婦、連的3個兄弟姊妹連惠心、連勝武與連詠心也都將陪同走完全程;另外,除了FTA大隊外,遊行隊伍還安排了「中華民國身分證隊」、「婦女尊嚴隊」、「食品安全隊」、「悠游台北隊」及「台北小蘇活隊」等五個大隊,並安排了啦啦隊、鼓號樂隊、寵物大隊及Ubike車隊一同造勢、助選。

▼連勝文「挺到底」遊行活動中還有UBike大隊和婦女尊嚴隊。(圖/記者張暐珩攝)

▼藝人「阿姑」周遊也出現在遊行隊伍中。(圖/記者黃瀞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