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星光大道/希望桂綸鎂拿影后嗎?戴立忍曖昧妙答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戴立忍以《寒蟬效應》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女友桂綸鎂也連續第三年入圍金馬影后,兩人沒有一起走星光大道。被問是否希望小鎂得獎,他笑說:「我能說不希望嗎?如果她能拿,當然替她開心!」他也「發揮創意」建議,希望今年最佳女主角不只一個,「如果有兩個,就更Happy了!」

▲▼戴立忍和女友桂綸鎂都入圍金馬獎,但分開走星光大道。(圖/攝影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他對自己得獎反而沒信心,他表示,自己押的是《綉春刀》的金士傑,因為他的戲雖然很少,只有四場戲,卻為這部電影加了清楚的基調,幾乎挑不出他演出的任何缺點,「他應該要獲獎!」

►►►第51屆金馬獎文字LIVE直播,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