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BMW失控撞SMART 18歲正妹嚇傻:發生什麼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正妹有駕照吧?

▲18歲正妹開BMW失控撞SMART。 (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北路四段與劍潭路口22日凌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黑色BMW轎車疑似失控撞上一輛SMART小車,現場一片混亂,警消趕到現場後,黑色轎車車上的男性乘客一度失去心跳,所幸急救後恢復;BMW女駕駛年僅18歲,救護人員詢問時,她回答「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車禍現場一片混亂,當時黑色轎車一名曾姓男子受困,警消趕到現場後拿出破壞工具將車體鋸開、救出受困男子,不過曾男一度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趕緊就地進行CPR,終於將他從鬼門關前救回。

18歲的林姓女駕駛長相清秀,她被固定在擔架上似乎驚魂未定,一臉茫然表示,「(曾男)失去呼吸心跳?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啊?」

這起車禍發生在凌晨5點,黑色BMW右側撞得完全凹陷變形,後方銀色SMART則是車頭損毀,可見當時撞擊大之大,連停靠在路旁的機車都被撞得支離破碎。銀色轎車郭姓駕駛並無大礙,他受訪時說,「它(BMW)已經失控了,我這邊已經來不及了,我的腦海裏面只有這樣的印象而已。」

據了解,車禍發生原因疑似是黑色轎車失控,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是否酒駕等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