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師餵童「精液餅乾」判賠42億台幣 天價創美國紀錄

▲伯恩特案震驚美國。(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小學教師伯恩特(Mark Berndt)因涉嫌以餵食塗抹他精液之餅乾、放蟑螂在臉上爬等手法,虐待、猥褻81名學童,被洛杉磯聯合校區於21日決議,受害人及他們的家屬共可獲得1億4千萬美元(約新台幣42億元)的賠償,是美國史上賠償金額最高的校園性侵案例。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63歲的伯恩特任教於洛杉磯米拉蒙特小學(Miramonte Elementary School),2012年罪行曝光,遭到逮捕,2013年被依23項猥褻未成年人罪名。被判25年徒刑。

案件被揭發後,憤怒的家長紛紛指責校方和校區,說他們早在數十年前已知伯恩特行為不檢,卻無所作為。米拉蒙特小學校方已經付出了大約3千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元)了結其中數十宗官司。當局期望藉著最新達成的協議,解決所有法律訴訟,為這宗震動美國教育界的醜聞劃上句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