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太黏人? 四川小貓熊被飼養員掌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貓熊(大陸稱熊貓)是大陸國寶級動物,但在四川一座貓熊幼兒園,卻傳出有飼養員對貓熊動粗。網路瘋傳的影片顯示,貓熊只要一靠近男飼養員,飼養員就會舉手作勢打牠,還賞了貓熊兩記巴掌,雖然力道看似不大,但網友簡直氣瘋,揚言要肉搜這名飼養員。

黏人的小貓熊跟著飼養員蹦蹦跳跳下樓梯,但奇怪的是,穿深藍色夾克的男子卻高舉右手,感覺作勢要打貓熊,還連舉兩次手。貓熊轉身躲避,坐在地上,抬頭看了看飼養員,似乎不解自己做錯了什麼。過沒多久,貓熊試圖再次接近男子,結果男子竟揮出一掌,打在貓熊臉上,還打了不只一次。

影片瘋傳,網友看了大罵「國寶也敢打」。影片地點證實是在四川雅安碧峯峽基地的貓熊幼兒園,打貓熊的男子是飼養員。中國保護貓熊研究中心解釋,貓熊處於長牙階段,喜歡抱人大腿,但常常因此咬傷飼養員,拍打貓熊的鼻子、耳朵,是為了糾正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人氣小貓熊圓仔過去也好是追著飼養員跑,超愛撒嬌抱小腿,但同樣的舉動,四川這隻貓熊卻是挨打的份。有網友看不下去,說要「肉搜」動手的飼養員,貓熊研究中心則承諾,會再加強員工訓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此為騰訊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關鍵字: 四川貓熊熊貓飼養員掌摑呼巴掌雅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