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染毒變這樣…美前妙齡小姐「對照組」相片駭人

▲這名前選美皇后染毒後,前後相貌差異很大。(圖/取自Keizer Police Dep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毒品千萬碰不得!美國俄勒岡州一名前選美皇后涉嫌吸毒,周三在飯店與毒販一起落網,過去容光煥發的她顯得十分憔悴、滿臉黑斑,雖然年僅23歲卻顯老態。

法蘭斯(Jamie Lynn France)是前俄勒岡州妙齡小姐(2009年),周三她與37歲的毒販韋爾斯(Jarrod Wells)在一間旅館被捕,警方並起出海洛因等毒品。法蘭斯隨後以3萬美元(台幣約90萬元)交保。

警方並公布法蘭斯的照片,希望透過她前後容貌上的差異,警告民眾不要吸毒,並強調吸毒除了會影響健康外,還會波及家人與社區。

法蘭斯今年8月曾在臉書透露,今年稍早因為一場車禍「幾乎死亡」,接著又丟掉工作,她形容自己的心境是「充滿心碎和痛苦」。(新聞來源:紐約每日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