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殺女」克蘿伊被罵像屁眼 回嗆:你那裡一定很白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美國童星克蘿伊摩提茲(Chloe Moretz)因為在電影《特工聯盟》(Kick-Ass)飾演「超殺女」,從此以後這個稱號就一直跟著她,但事實上,她本人擁有白皙皮膚和金色長捲髮,透露出清新浪漫氣質,最近卻被網友罵像屁眼,讓她氣得回嗆。

知名脫口秀《吉米基墨秀》(Jimmy Kimmel Live)節目中有一個特別單元,請來知名藝人念網友批評自己的推特po文,「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傑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都成了酸民批鬥對象,熱門美劇《醜聞風暴》演員斯科特佛利(Scott Foley)甚至被嗆是「收視毒藥」。

▲「超殺女」克蘿伊被罵像屁眼,回嗆:「你那裡一定很白。」(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眾人大多一笑置之,或是露出無奈表情,但克蘿伊摩提茲可沒那麼好惹,在念完網友的無理批評「克蘿伊摩提茲,或不管她是什麼蠢名子,長得像我的屁眼,說真的,她長得沒有那麼純真。」她直接回嗆「你一定是有個非常白淨的屁眼!」

▲亞當山德勒指著鏡頭爆粗口。(圖/翻攝自YouTube)

同樣反應激烈的還有喜劇演員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網友寫「如果有一個外星人降落,要我建議一個名人來吃,我會帶著一個網子,馬上開到亞當山德勒家。」讓他大爆粗口,對著螢幕比中指。

▼名人念壞推特(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