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覓大仁哥不能遲疑! 8種女孩心目中的「天菜男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女生來說,尋覓生命中的「理想伴侶」可說是第一要務,那究竟怎樣類型的男生,最容易得到女孩的青睞呢?在微博,有網友針對這個問題,整理出8種「天菜男友」的具體類型,內容無敵中肯,一起來看看吧。

男友,女孩,類型,微博

▲每個女孩都想找到大仁哥,但哪有這麼容易。(圖/GQ雜誌)

第一、 做事超有邏輯的理工男:電腦壞掉不用擔心,理工科的男生可以瞬間搞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 愛笑又好說話的陽光男:這種男生隨和又愛運動,被融化的女生不在少數。

第三、 包辦大小事的保母男:看到女生家很亂就會捲起袖子,主動打掃,還有一手烹飪的優異技能,這種男生要去哪裡找?

第四、 打扮時尚的痞子男: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痞子男壞壞屌屌的模樣,肯定能夠吸引不少女生。

第五、 擁有一雙長腿的傲嬌男:嘴巴說不愛,其實心裡很誠實;在女生眼裡,這種男生也是蠻可愛的。

第六、 彬彬有禮的紳士男:西裝筆挺、永遠充滿禮貌、講話充滿條理,沒有人能抗拒紳士的魅力!

第七、 看來柔弱的正太男:要是你有母性的光輝,這種可愛的男生肯定很適合妳。

第八、 隨時替妳設想的體貼男:約會總是將你照顧得無微不至,過馬路牽手、幫忙拿包包,這種優質男哪裡找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