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衷約會強暴終於出包 人妻「假戲真做」槍殺前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偷吃要人命!美國近日發生一起離譜的謀殺事件,現年46歲的史密妮(Anita Smithey)某天和「前夫」私會,兩人在性愛過程中大玩角色扮演。完事之後,史密妮累了想回家,前夫卻以為這是挑逗繼續上前,最後竟然被史密妮一槍打死。

美國,前夫,人妻,約會,強暴遊戲,性侵,槍殺

▲史密妮涉嫌槍殺前夫,恐被關25年。(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看似慾求不滿的史密妮雖和前夫離婚,但兩人依然維持性關係,每個禮拜還會見面一次。警方調查發現,這對男女很熱衷一種名為「約會強暴」的角色扮演遊戲,一般來說,兩人會拿出一把刀做為道具,接著投入劇情最後交歡。

不料在案發當天,史密妮覺得很疲想要回家,她的前夫卻不打算停止,反而想把史密妮撲倒。兩人最後「假戲真做」,史密妮還因此把前夫槍殺

被以謀殺罪起訴後,史密妮在庭上為自己辯護,聲稱前夫確實想要毆打及性侵她,且開槍是一種自衛行為。不過,法官認為史密妮的供詞前後矛盾,判定她犯下二級謀殺罪,恐被處以25年的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