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嫂子「霸佔」繼女調戲兒媳 甘肅惡男被打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像玫瑰瞳鈴眼的情節...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甘肅蘭州一名丁姓男子與喪偶的嫂子組成新家庭後,經常打罵妻子,還「霸佔」繼女、調戲兒媳婦,並揚言殺死全家。某日,母子在情急之下,聯手將丁男打死。法院審理此案時,百餘村民聯名請求輕判。

根據《蘭州晨報》報導,丁男曾經因犯姦淫幼女罪、盜竊罪被判刑,刑滿釋放後與喪偶的嫂子楊金蘭結婚,但他有暴力行為。去年12月,丁男發淫穢訊息給繼子丁志剛的妻子,又故意找丁志剛爭吵;某日,他再次辱罵丁妻,丁志剛便起了殺機,尾隨他並拿木棒擊打頭部及腿部,楊金蘭聞訊趕來,在丁志剛的指使下,押住丁男腿部,幫助丁志剛將丁男打死。

丁志剛妻子說,丁男一直騷擾她。而丁志剛姐姐透露,自從有記憶以來,丁男就打罵她的母親,還在她18歲時與她發生性關係,丁男以各種理由威脅,「霸佔」她。另外,村民也作證,丁男生活作風很不好,丁志剛、楊金蘭打死他,實在是忍無可忍,是「為民除害」,希望法院輕判。

▲性侵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蘭州中院審理後認為,丁志剛、楊金蘭義憤殺人,屬於法律規定的輕判情形。丁志剛在共同犯罪中是主犯,但案發後主動報警,並在警方詢問時,如實供述罪行,可認定為自首。楊金蘭是從犯,明知兒子已經報案還在現場等待警方處理,抓捕時無拒捕行為,皆有自首情節。

法官考慮到被害人有嚴重過錯,於是按照實情,以故意殺人罪依法判處丁志剛有期徒刑6年,母親楊金蘭有期徒刑3年,緩刑3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