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衣小女孩「卡」超商飲料櫃 網友:太危險了!

▲王姓網友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小女童卡在超商的照片。(圖/翻攝自王姓網友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太熱才想要「乘涼」?一名王姓網友在臉書上PO出照片表示,「小妹妹裡面很冷的……」,因為照片中明顯是超商的飲料區,不過裡面卻出現奇怪身影,一名身穿紫色小洋裝的女童「卡」在門和飲料的空隙,門外還擺著一雙粉紅色鞋子,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呼「太危險了!」

▲小女孩躲冰箱的照片被轉貼到臉書社團。(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這張照片22日被友人轉貼到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表示,「小妹妹天氣這麼冷妳有這麼熱嗎?一大早如果去便利商店遇到這種情形,你們會怎麼做?」馬上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說「她還把鞋子擺整齊才進去的耶」、「小妹妹還蠻有教養,還會脫鞋子才踩上去!」;也有人認為「她應該是卡住了,快去幫她」、「好危險」;不過也有人說「我剛以為看到鬼...」、「假照片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